close

同事十一月就要結婚啦

明明就已經超漂亮的她

居然還覺得自己不夠美

找了個連假跑去縫雙眼皮

等他回來上班我們都下了一跳呢!

 

剛開始確實有點不適應

不過消腫之後越來越自然

讓我那同事馬上從仙女等級變成女神等級

只能說她老公實在太幸運啦~~

居然娶到一個又美又溫柔賢慧的老婆

這種上的了廳堂下的了廚房的老婆應該讓他超有面子吧

 

看到美女同事縫的雙眼皮超成功

讓我割雙眼皮的慾望日益高漲

找了天剛好和美女同事吃飯

順道問了他雙眼皮是去哪裡縫的

 

美女同事也很不吝嗇的告訴我呢

美女同事割雙眼皮的地方是在北車咖啡弄樓上的光澤晶漾

雖然這間並非知名的割雙眼皮醫美診所名單之一

不過同事說這間醫生與護士的態度都很好

技術也相當厲害

 

雙眼皮-光澤晶漾環境  

 

要縫雙眼皮時因為同事很緊張

醫生和護士還有親切的與他聊天轉移我同事的注意力呢

復原效果也滿快的

成果眾所皆知 大家都覺得眼睛變的更漂亮了

 

我盧美女同是找一天陪我去諮詢

看看我的眼睛到底要做多少事才能跟美女同事一樣漂亮

美女同事也很爽快的答應啦~~

 

雙眼皮手術-光澤晶漾環境  

 

看來我擁有漂亮雙眼皮的期限也越來越近了

雖然剛割完不知道會不會腫的跟豬頭一樣可怕

不過也很期待修復完成後的眼睛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眼皮
    全站熱搜

    adlerhsieh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