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變成漂亮的雙眼皮應該是滿多愛美女性的夢想吧~~

不得不說,有沒有割雙眼皮真的差滿多的…

割了雙眼皮後眼睛一整個變超大超有神超可

就連幾個我從學生時代就有在追的部落客們也陸陸續續的去做雙眼皮手術了呢

 

小安 - 雙眼皮  

像小安,沒有縫雙眼皮之前就已經是個漂亮的女孩兒

常常教別人怎麼黏雙眼皮與教別人化妝

小安縫的雙眼皮是比較屬於自然類型的歐

不化妝就很自然、眼睛也很深邃呢!

 

FIFI - 雙眼皮  

FI仔我會喜歡他是因為他都常發一些平價的商品及彩裝

實在非常適合我們這種小資女孩阿!

FI仔割的雙眼皮是比較誇張一點的開放式雙眼皮

印象之中好像也有開眼頭歐

不過化完妝後眼睛超大超電的啦~~

 

露易絲 - 雙眼皮  

露易絲也是開眼頭家割雙眼皮歐

看到每個部落客割完雙眼皮就變成仙女等級

讓我也有點躍躍欲試阿

其實我從高終究想要割雙眼皮啦~~

不過大家也知道…父母永遠都覺得自己的小孩是最漂亮的…

總之我被拒絕了

 

不過隨著我出社會開始自己賺錢

年齡當然也不如高中那般青春年華啦~~

前陣子我試探性的詢問父母

他們終於鬆口答應

 

現階段應該是慢慢找看看哪間醫美診所的風評是比較好的

想說可以等這份工作告一個段落再去做

這樣眼睛也有足夠的時間可以休息

等眼睛狀況好了再去找下一份工作接受新的挑戰

arrow
arrow

    adlerhsieh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