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摔到或是不小心成了泡水機真的很麻煩

光是想就知道要花好多錢來維修

尤其要換螢幕就要四五千起跳...

因為我實在很容易手殘

所以死在我手上的手機有三台...

一台就是摔機,一台是泡水機

而另一台則是有一天他自己關機然後從此無法開機

 

老實說最後一台其實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去修了好多遍雖然可以維持一段時間

不過大概一個禮拜或幾天就又故態復萌...

剛好合約到了也就順水推舟的換了新手機

 

不過就我所知摔機和泡水機的機率真的是滿高的阿

可能是因為大家去拿都要拿著手機的緣故吧?!

偏偏泡水機與摔機是最難處理的部分阿…(還很不便宜)

 

第一台滿幸運的

雖然掉到水裡不過因為網路上有盛傳處理泡水機當下的SOP

我也乖乖照做了

結果手機真的就救回來了

 

不過第二台可就沒有那麼幸運了

雖然在不怎麼高的地方摔到了手機

可是可能剛好摔到弱點

所以手機螢幕因此多了好幾條裂痕...

 

朋友介紹我去飛川維修手機

他說他之前都是到飛川去維修

結果也很滿意歐~~

indexbanner26  

飛川是專門維修泡水機和摔機的專業維修店家

iphone維修SAMSUNG維修htc維修ipad維修通通都難不倒飛川

因為他們是超大的連鎖維修中心

所以自己都有一個專業維修的機制

而且他們維修的零件全部都是採用原廠的歐

聽起來就覺得特別安心阿

 

之後手機當然就送給飛川維修啦

價格我有點忘記

不過是眾多電信行中算便宜的(還是原廠零件)

修好後也跟新的一樣讓我非常滿意呢!

arrow
arrow

    adlerhsieh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