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底就要去參加男朋友的員工旅遊啦~~

同時這次的員工旅遊也是我第一次與男朋友同事見面,心中不免有些緊張

第一次見面一定要給同是一個好印象

想著想著又忍不住想買新衣服…

只要參加自己覺得很重要的活動就會忍不住想要穿新衣服,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像我一樣?

 

打開我常購買的網拍清單

結果挑來挑去還是選中就是愛韓國批發網

他們的衣服滿多元化的,什麼樣的風格通通都有

另外除了衣服之外,飾品類、包包、比基尼…想買什麼都可以一次滿足,甚至連男裝與童裝也都有

所以在這裡總是可以找到我想要的

最重要的是他們是韓國東大門批發商(或中盤商?)

所以衣服品質、版型通通都有保證,價格也會相對便宜一些。

 

韓國東大門批發  

這件洋裝滿淑女正式的

尤其是脖子那裡的啾啾讓我好喜歡歐!

我覺得脖子那邊的啾啾是讓整件洋裝氣質滿分的最大功臣

 

淡淡粉粉的顏色也讓別人覺得更有親和力

如果有要去餐廳約會吃飯這件會很適合歐

不過去員工旅遊似乎不太適合吼

 

韓國東大門批發  

這件我一看到眼睛就為之一亮

我找這種款式衣服滿久了~~

雖然很多網拍或店家都有賣這種

不過總是不得我心

有時候會覺得怕穿上去太風騷,有時又覺得質感不夠好,要不然就是穿起來很像孕婦裝…

這件不僅可以展現平口洋裝之美,也可以露出女人性感的鎖骨部位

姑且不論有沒有要穿去員工旅遊

能找到我尋覓超久的洋裝款式就讓我超級開心了

 

韓國東大門批發  

應該不難發現我現天真的超喜歡淺色的衣服吼哈哈

從去年開始流行白褲的時候我就滿心動

不過當時不瘦,怕穿上白色更有膨脹效果

今年瘦身有成,終於可以買一件白褲來試穿看看啦

 

上網爬了好多穿搭部落客的文章都說白褲盡量不要選太薄太透的

以免內褲顏色露出來真的會很糗

這款感覺比較偏向牛仔褲材質

連麻豆在強光下拍都不會拍到內褲痕,應該是不用太擔心

在男朋友員工旅遊前又不小心噴了好多錢,這幾天要認真想想如何用現有的衣服來做出最完美的搭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東大門批發
    全站熱搜

    adlerhsieh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