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東大門批發-就是愛韓國又進新衣服啦~~

每次他們進衣服都超快速的

也有很多件衣服、洋裝版型都超級美

難怪我一直對這家無法自拔

每次買衣服也總是第一時間就想到韓國東大門批發-就是愛韓國

 

 韓國東大門批發  

自從開始上班後就喜歡看襯衫類的衣服

因為實在不喜歡穿呆版的普通白色襯衫(公司也沒有規定)

不過總覺得上班還是不要太隨便比較好

 

這種襯衫不僅不會太正式

重點還超好看

不論像照片麻豆一樣配裙子

還是配寬褲、及膝裙還是黑褲都非常適合

搭配不同的服飾就會有不同的感覺

是個極好搭配的單品

 

 韓國東大門批發  

夏天當然不可以錯過洋裝啦~~

本人超愛穿洋裝的啦

洋裝不僅超涼、淑女

還可以修飾屁屁和肥肥大腿

 

 韓國東大門批發  

這洋裝有三種完全不同花色及風格供挑選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最右邊的花色啦~~~

夏天我真的很喜歡淺色的衣服

看起來格外清爽

 

這件洋裝雖然上面有點馬甲的設計

不過其實不會太低

胸部比較有料的女孩可能會露微微的溝

小露性感

 

真正的心機其實是在洋裝的後方啦

 

背部很美的女孩絕對不可以錯過這件

前面甜美後面則有點小性感

洋裝的設計都有剛好遮住內衣肩帶

所以即使穿這件洋裝也不用擔心醜醜的肩帶跑出來歐

 

   2015-06-15_090226  

這件老實說看了第一眼我沒有到非常喜歡

不過因為花色是我覺得不錯的

所以還是點進去看一下啦

 

 韓國東大門批發

結果看到這張照片完全就失心瘋

這件長洋站起來拍的照片比第一張好很多餒

那個花色加削肩設計

整體設計都非常優雅

 

今年好多洋裝削肩設計都做的好美歐

雖然我自覺肩膀很寬所以一直有點抗拒這一類型的衣服

不過看到這件這麼美害我有點想要嘗試看看

 

 韓國東大門批發  

接下來介紹這個就是今年好流行的寬褲

淺淺的粉紅我超級喜歡的啦

高腰的寬褲不僅可以露出細細的腳踝

再加上穿上高跟鞋之後

整個人的比例超級無敵的啦

今年還沒有買寬褲的女孩兒不妨買一件來試試

你會發現寬褲穿出來的感覺跟你想像中的完全不同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東大門批發
    全站熱搜

    adlerhsieh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