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後媽咪有沒有穿塑身衣真的差很大
像我懷第一胎的時候因為產後聽大家說餵母奶自然就會瘦下來
所以我也沒有擔心這麼多
過了一陣子因為很累又很忙所以體重是有下降不少
不過肚子和屁股明顯比產前還要大阿
比較好的朋友都跟我開玩笑說我肚子裡面是不是還有二寶
那鬆垮垮的肚皮怎麼看怎麼礙眼
上半身都只能穿寬鬆的衣服或是洋裝遮掩

 

這次懷第二胎可不能掉以輕心
在懷孕初期的時候就開始尋找產後該如何讓身材曲線變更好
許多人都推薦可以買產後塑身衣
雖然說價格有點貴,不過長時間穿下來效果還是滿不錯的
像是肚子以及屁股都有做特別設計 強力雕塑你想雕塑的部分
雖然量身訂製塑身衣只是一個輔助品 只能幫助你雕塑身材
不過穿上去的視覺效果看起來就瘦了好幾公斤呢

賀本塑身衣  

乖乖穿了半年
加上平常有空時就會做一些運動
最後飲食方面吃的健康營養(少吃垃圾食物、油炸食物、加工食品等等)
吃的健康不僅讓身體負擔變少了
規律的運動飲食再加上塑身衣的輔助也讓我的身材越來越好

 

這次終於可以大聲的說就算當了媽媽也可以不要擁有媽媽身材
最近因為體會到運動帶來的好處
漸漸喜歡上運動
希望這個好習慣可以持續下去

arrow
arrow

    adlerhsieh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