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以來都是圓圓身

上半身無時無刻都是圓圓肥肥的

幾乎沒有什麼曲線可言

所以我真的是超羨慕扁身與吃不胖的人啦~~

   

不過眼看著我明年即將步入禮堂

加上婚紗幾乎都是上面合身下面散開的設計

真的很擔心我看起來會非常壯碩阿!!!!

在同事的建議下 最後選擇購買量身訂製塑身衣

雖然比較貴一點 不過非常時期只能用非常手段阿

同事說他穿了量身訂製塑身衣穿了幾個月

覺得效果真的還不錯

連他男朋友也覺得同事腰的線條變得更漂亮了

當然塑身衣也不是神器 不能總想著穿上塑身衣就可以成功瘦身啦

飲食清淡和規律運動是非常重要的

三管齊下才能達到比較好的效果歐

  

不過市面上的量身訂製塑身衣品牌這麼多

加上價格真的是不太親民

所以的確需要多加做比較 在從中選出一家自己最喜歡的

比較了曼黛瑪璉、維娜斯、蘿琳亞與赫本塑身衣

最後還是決定買赫本塑身衣

赫本塑身衣的材質非常舒適

聽他們的專員介紹才知道他們使用的材質是醫療級的材質

非常透氣舒適,也很抗菌低敏

就連燒燙傷的病人也可以穿呢

 

另外赫本塑身衣一整套都是使用兩層塑身衣包覆

再特別需要加強的地方更是使用三層塑身衣包覆

讓量身訂製塑身衣的功效可以達到最高

一直以來我買東西都不算是拖拖拉拉的人

既然決定了就馬上下訂單了

不過因為是量身訂製的塑身衣

需要花點時間給他們製作

非常期待我的量身訂製塑身衣

也希望這個塑身衣可以讓我在明年變成最美的新娘

arrow
arrow

    adlerhsieh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