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許多媽媽在懷孕的時候都會胖個十幾二十公斤吧

不知道產後孕媽咪們都是怎麼瘦身的呢?

有些人是說餵母奶就會瘦下來

有些媽媽則是穿上產後塑身衣來雕塑身材

不過我也有看過有些孕媽咪產後竟然是靠著節食少吃的方法來瘦身歐

我必須在這裡宣導一下

產後因為要為母奶

所以媽咪們千萬不可以靠著少吃節食的方法來減重

把自己身體搞壞事小  因為減肥而讓小孩沒有吸收到足夠的養分那就是你的過失了

 

像我之前因為要餵母奶

所以幾乎也不太忌口

只要是好的食物我都會吃,不太挑食

不過同時也會盡量避免不好的食物,像是油炸、醃製品等等

另外我建議也可以多吃蔬果,不僅對腸胃好、變瘦,皮膚也會變好歐

 

另外因為個人覺得要親自照顧小孩已經是一件很累的事了

所以我的運動可能只侷限於在家裡做一些曲線雕塑的小運動

如果小朋友是給自己的媽媽或婆婆帶的話

飯後可以和老公去附近的小公園走走

還可以增進夫妻之間的感情呢

 

另外,產後塑身衣我也沒有遺漏

每天八小時不管天氣炎熱與否都不偷懶

如此努力為的就是能在黃金瘦身期內健康又快速的瘦回本來的身材

(瘦回本來的身材是有點難啦~~不過至少在衣服的遮掩下可以稍微可以看一點)

目前已經瘦了八公斤

還有四公斤才會回到我的原本體重~~~

看來我要更加再接再勵了!!!!!

arrow
arrow

    adlerhsieh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