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看到好多廣告及看板都有請知名藝人來代言塑身衣

讓我看的覺得超級心動

不瞒大家~~~

我懷孕已滿三個月啦

雖然身體適應良好 沒有任何孕吐或是身體不舒適的問題

不過我現在就已經開始在為產後瘦身擔心啦~~~

   

我本來就屬於易胖體質

加上我本身又非常貪吃

就算正餐吃的非常飽

看到甜點也免不俗的要來一份

之前還是小姐的時候還會為自己的身材著想一下

不過懷孕初期胃口特別的好~~~

也因為自己懷了寶寶變的有些肆無忌憚

明明才懷孕三個月也不知不覺肥了三公斤

除了自己嘴饞之外

親朋好友也三不五時買甜食及補品給我

各位媽媽你們說說~~~這樣豬一般的餵養怎麼可能不會胖!!!!!

 

(圖片來源:赫本塑身衣官網) 

聽同事說,他產後就有買量身訂製塑身衣

雖然價格貴了一點,不過材質比非量身訂製塑身衣還要好很多

穿起來也非常舒適

價格真是讓人有點卻步阿

量身與非量身的塑身衣價格足足差了好幾倍呢!!!!!

不過上網找了資料與看了一些部落客的推薦之後

最後還是決定花大錢買好一點的產後塑身衣~~~

看到一些報導指出 穿著過緊塑身衣容易讓血液循環變不好

更嚴重一點還可能會造成內臟移位呢!!!!

我寧願花多點錢讓自己能更健康的雕塑好身材

 

不過奉勸各位媽媽們~~~

既然花大錢選擇去訂做塑身衣

不妨貨比三家

畢竟每一個品牌的量身訂製塑身衣不論是材質益或是彈性、透氣度皆有所不同

選擇一個自己最喜歡的才可以穿的長長久久歐

arrow
arrow

    adlerhsieh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