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我都不喜歡玩那些益智積木玩具與速讀

不知道跟我現在腦袋不靈光有什麼太大關係XD

聽人家說 小朋友0~5歲是腦力開發的黃金時期

腦袋需要不斷的外部刺激藉此鍛鍊腦部功能

刺激大腦開發的方法有很多種

像是益智積木玩具就是一個刺激大腦很好的方法

藉由益智積木玩具不僅可以開發小孩的邏輯推理能力

還能促進親子之間的感情呢(前提當然是要爸爸媽媽陪著小朋友一起玩)

 

自己有小朋友後

因為先天條件不好(媽媽腦袋不靈光XD)

為了讓孩子以後可以學習更加輕鬆

所以任何方法都想要嘗試看看

吃的當然不用說

健康的、補腦的我都會想辦法用成小朋友喜歡吃的料理讓小朋友入口

玩樂方面

我也會選擇益智積木玩具這種比較需要動腦又可以讓小朋友玩的很開心的玩具

幸好我家小朋友很好養

做什麼料理他就吃什麼不太挑食

買的玩具他也很捧場的玩的不亦樂乎

 

加上公司有自己組成的媽媽團

常常會分享什麼玩具給小朋友玩比較好

或是什麼食物小朋友很喜歡吃或是吃了對小朋友很好

有這個媽媽團我常常得到許多知識

讓我在這過程中倒也省下不少蒐集資料的時間(笑

 

眼看著小朋友也快到上小學的年齡了

這個做媽媽的我不禁有點擔心與緊張

希望小朋友可以很快就能適應學校生活

arrow
arrow

    adlerhsieh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