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往久了難免男生難免會越來越懶,也沒有什麼心思給女朋友小驚喜,感情就會越來越平淡;不過男生們只要做一些小小的舉動就可以讓女生死心踏地的跟著你一輩子歐~~

 

送一束花給女朋友吧:男生們老實說!是不是在一起久了就覺得不用做些浪漫的舉動了!!!如果在一些特別的節日送上花束,女生一定會既開心又感動!你那段時間就會比較好過(尖笑),如果特殊節日剛好沒時間或是不方便去買花,也可以請有代客送花服務的花店幫忙送花歐!

   

願意花時間陪女朋友的家人:願意花時間陪女朋友的家人代表你重視與喜歡你女朋友,所以也不想在他家人面前留下壞印象,這不論對男生還是對女生而言都會滿在意這個的吧?!

   

走路時把女朋友保護在內側:像我就是走路不看路,走在馬路邊也不看車的那種人= =,不是故意不看就是沒有想到要看;所以每次男朋友都會走在我的外側,這個小小舉動讓我覺得跟男朋友一起走格外安心。

 親吻女朋友的前額:女孩子嘛~~哪個不喜歡浪漫!親額頭有一種浪漫,受到疼愛的感覺~~就像王子親公主那樣(好啦!!我承認是我太愛亂想)

   

在女朋友喊冷前先替她把外套披上:問了好多身旁的女性朋友,好多人都喜歡貼心的男生。不過在女生還沒有說出來之前就可以做到女生心中想的事情,這應該不用說吧?!加100分都不為過

   

幫女朋友做些她不小心忘掉的小事:這個道理就跟上面的一樣!貼心的男生總是會特別受到女生的喜愛

幫女朋友開門:幫女朋友開門及幫女朋友拉椅子都是非常紳士的動作,雖然只是微不足道的小動作卻可以讓女生對你加分歐!

   

為女朋友留一口食物:留一口食物可不是吃不下了才問女朋友要不要吃歐~~如果是吃不下才問女生這反而會扣分阿!像我有時會想要吃兩樣餐點,男朋友就會點另一種我想吃的然後交換吃,在心中一整個加分加到破表 <3

陪女朋友一起看女性化的電影:大部分的女生總愛看一些文藝愛情的電影,有些男生不一定喜歡看;不過如果能陪女朋友一起看、一起討論劇情,相信女生一定會很開心。

 

arrow
arrow

    adlerhsieh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