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旁的朋友一個一個的結婚了

原來我也已經到了適婚的年齡了阿…

就連跟我同年的同事在年初的情人節也被求婚了!!!!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輪到我呢!!!

 

不過我同事他男朋友求婚倒是挺浪漫的

選在情人節當天

女生最沒有警戒心的時候

情人節不論做什麼事都很正常阿

 

他男朋友事先有請代客送花服務的花店在中午送花到我們公司樓下

然後打電話請我同事下去拿(當然有先付錢XD)

我同事當然喜出望外啦~~

看他笑的超燦爛就知道他開心到不行

他說那是他男朋友在一起這麼多年第一次送他花呢

 

 

 

雖然他們晚上有訂餐廳要吃飯了

不過同是想說中午已經有收到花了晚上應該就沒有其他驚喜了吧

殊不知晚上有更大的驚喜再等著他

 

隔天一來同事就迫不及待的與我們分享

他說他男朋友昨天居然拿出鑽戒跟他求婚(順便炫耀他手上那顆閃亮亮的鑽戒)

同事當下根本就傻住了

從來沒有想過他男朋友會這麼早跟他求婚

(因為同事男朋友都沒有露出想要結婚的跡象)

 

當然我同事傻了幾秒之後還是很感動又開心的答應啦~~~

就這樣,我身旁的朋友又多了一對只羨鴛鴦不羨仙的夫妻檔啦

 

 

 

話說現在有代客送花的花店實在是太方便了

無論在何時何處只要想表達對對方的心意

都可以找有送花服務的花店幫你送花

也可以順便給對方一個大大的驚喜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代客送花 送花服務
    全站熱搜

    adlerhsieh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