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看著颱風天就要來了

不知為何只要到颱風天就想要去泡溫泉

反正下雨天哪裡也不能去

KTV和電影院不用說一定爆滿

微涼的天氣去泡溫泉剛剛好

不過下雨天土質較鬆比較容易會有土石流的問題

出門還是要小心注意安全阿

像是陽明山那種山上我們就會盡量避免

雖然烏來也算是山上啦~~不過相較之下卻安全非常多

而且是也算是離台北市比較近的近郊

所以我們家颱風天無處可去時就會想跑去烏來溫泉會館泡泡湯

這也可以算是我們家的傳統(怪癖?)

   

而眾多烏來溫泉會館當中我們最喜歡的一間就是雲之湯烏來溫泉會館

雲之湯烏來溫泉會館雖然不是很豪華的那種

不過卻很乾淨也很舒適  價格也是一般人都可以負擔的親民價格歐

乾淨整潔絕對是我挑選第一要件

畢竟是出來放鬆的所以我認為乾淨舒適非常重要

另外我也很怕地板濕濕的這件事(好啦~~我承認我有一丁點的潔癖)

有些住宿浴室地板有些濕濕我真的完全無法接受

馬上在心理打個叉並在心中註記成拒絕往來戶

不過雲之湯溫泉會館我卻是打從心底的喜歡阿

雖然不是那種很高級的溫泉會館  不過卻讓人非常放鬆

另外他們也有引進溫泉魚咬腳的服務呢

除了溫泉與冷泉之外

來這裡還有多一樣選擇真的很開心

雖然我滿常去雲之湯溫泉會館

不過似乎都沒有嘗試過冷泉~~

改天有空再去試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烏來溫泉會館
    全站熱搜

    adlerhsieh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