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是怎麼選擇塑身衣的呢?

像我之前因為不懂所以都隨便買 (外觀好看就買)

結果之後才發現大錯特錯

不是嘎滋窩那邊卡卡的,就是材質穿起來很悶很不舒服

因此還花了好多冤枉錢呢

現在看到塑身衣的廣告當然還是會很心動啦

不過現在學會好好慎選塑身衣

我之前在某篇部落格文章中看到買了不穿才是真正的浪費

覺得實在太有道理了!!!!!

所以我現在的觀念是我寧願買貴一點的量身訂製塑身衣穿的健康又舒適

也不願意屈就於便宜又難穿的塑身衣

且這種塑身衣因彈性不好或是過緊還有可能會造成血液循環不好或是內臟移位的問題呢

   

那塑身衣該怎麼挑才可以挑到好的塑身衣呢

首先最重要的當然就是塑身衣的材質

尤其特別要注意我上面所說的嘎滋窩的活動舒適度

許多人再試穿塑身衣的時候往往忘記注意這個小細節

結果回去長時間穿著的時候才發現這摩擦的不舒適感

 

另外,塑身衣的剪裁也是非常重要的

為何我如此推崇量身訂製塑身衣

非量身訂製塑身衣的版型畢竟不是依照你量身訂製

通常就分為SML

不過每個人的體型些有所不同

故穿起來的感受也會大不相同

(有些人可能腰很細腿很粗或是剛好相反,那塑身衣就會不合身)

不合身的塑身衣不僅可能會產生上述問題(血液循環不良)之外

也無法將塑身衣之功效發揮至淋漓盡致

相反的,量身訂製塑身衣因為是依照個人身型所訂製

所以非量身訂製塑身衣會產生的問題,量身訂製塑身衣都不會產生

當然大家可以衡量一下自己的經濟能力再做決定啦~~~

arrow
arrow

    adlerhsieh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