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記得當年,亞哥花園可是台灣地區數一數二的知名遊樂園之一,

 

無論是自家出遊或是學校的校外教學,亞哥花園總是中台灣遊憩的熱門景點,

 

遙想當年,在亞哥花園我最期待的便是讓人目眩神迷的水舞秀跟水幕電影,

 

對於當時尚3.4.5.6.7.8歲的我而言(就是死不讓人知道我的年紀,哈)

 

那無非是最神奇、最至高無上的藝術了,

 

請原諒敝人我對藝術的造詣實在不高,才會在那年紀就被水舞秀騙倒,

 

甚至到今日,我還認為那是我這輩子看過最美的水舞表演了!

 

當年,全台最知名的綜藝節目「百戰百勝」即是在此錄製,

 

(嗯…若有人不知道何為百戰百勝…那請你自行Google吧!!(淚奔))

 

那約是亞哥花園最輝煌的年代了,只要在當時,在學校告訴同學自己去了亞哥花園,

 

就像現代的小孩拿IPAD到學校一樣,立馬成為同學眼中的神人,

 

身分地位立馬凌駕於班長及模範生之上,哈哈!

 

其實亞哥花園相較於三六九系列的遊樂園,還是有許多出類拔萃之處,

 

亞哥花園之所以是「花園」而不是「樂園」,就是因為它園區內綠意盎然,

 

花的數量已不是用花叢可以形容,而是片片花海了!

 

當時還被新加坡譽為「胡姬花園」第二之美名,

 

(「胡姬花園」又稱「蘭花公園」是新加坡著名的大型植物園,種植700多種蘭花)

 

以當時亞哥花園的美景及盛況,也是實至名歸了!

 

亞哥花園當時的輝煌,還可從元宵節說起,當年亞哥花園可都是自己舉辦燈會,

 

某雞年的主燈,後來也成為園區內的藝術造景,

 

亞哥花園還有堪稱全國最豪華的公共廁所,

 

內部可是金碧輝煌,在裡面上廁所可能還要猶豫很久,哈哈!

 

但很可惜的,亞哥花園已於2008年歇業,

 

並且淪落到不斷的招標流標招標流標招標流標,

 

雖然最後被某建商標走,但看似也佔無重新啟園的跡象,

 

真希望在我有生之年,還可看到亞哥花園的榮景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校外教學
    全站熱搜

    adlerhsieh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