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陣子因為聚餐多了常常都是大魚大肉

加上作息又很不正常

導致最近臉上痘痘狂暴,腸胃也有點不堪負荷

所以下定決心要吃一個禮拜的素食來清清腸胃

有人會說素食不一定比較清淡

不過相對於吃肉,身體的負擔會比吃素還要大

而且可以趁機多吃點菜

千萬不要覺得才一個禮拜

對我這種無肉不歡的人一個禮拜已經是最大的極限啦~~~

  

不過很不幸的,我週末也有和朋友約吃飯

幸好朋友們也都很隨性

最後還是決定找一家台北素食餐廳或是素食buffet

結果吃一個禮拜下來

發現素食沒有我想要中的可怕阿

我本來以為素食味油味的味道會很可怕呢

結果吃下去整個讓驚艷

尤其是素食buffet每一樣餐點都好好吃歐

之前有吃過素肉的味道滿可怕的

咬一口我就不敢吃了

結果這次我再度挑戰素肉(不同家)

結果發現現在的素肉改變超多

這一頓下來也讓我和朋友能夠大飽口福

  

經過這一個禮拜的素食週

不僅讓我排便趨於正常,痘痘情形好轉

就連放的屁也沒有這麼臭了呢()

總之吃素好處真的滿多的

 

雖然我還是無法放棄我最愛的肉肉們

不過偶爾吃素換換口味

似乎也是件不錯的事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素食餐廳
    全站熱搜

    adlerhsieh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